2009年5月2日星期六

五月 Wallpaper

PCK中文,1280x800 (16:10).

* PCK: English,1280x800 (16:10).

19 条评论:

  1. 不錯耶^^

    白白凈凈的~抱走咯!謝謝

    回复删除
  2. WOW..
    SO CUTE!
    我喜欢这句话。。
    成功是一个过程。。。

    =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很喜欢你的pek chek kia...可爱到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你在山顶上网啊?哈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superb cute!
    i've already set it as my wallpaper. =)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喜歡那句話
    成功是一段路程
    而不是目標~~~
    wow~
    棒~~!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很美哦~~
    卫塞节好像在9号哦~

    回复删除
  8. 很好勒。有自己的日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9. 第一次来
    太棒了!!!
    简单又易懂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哦!!! 很不错的 wallpaper! 帅!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喜欢!抱走咯~ 谢谢! ^^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第一次留言...蛮喜欢你的作品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4. 很可爱,很有意思!

    回复删除
  15. [歪歪] [Miss T] [S型•樱戈子] [嘉CacinG進] [sing] [jasoncwh] [魔恋红尘] [mi fen] [*ReimYGaN*]
    谢谢!

    [CurryNi*妮] [That My Goal] [-Or@nGe橘子-]
    我也很喜欢这句话~

    [成成Xypher]
    谢谢
    你是喜欢我还是我的 pek chek kia?
    LOLX

    [音乐咖啡馆]
    不是啦
    预贴的

    [kc]
    是吗?

    [魔女]
    是啊
    要支持哦
    哈哈

    [Shar0n [♥] 恩]
    好的
    要保持联络噢
    保重!

    [wish0311]
    谢谢
    我会的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