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

母亲节快乐


* Baby PCK: Happy Mother's Day!

22 条评论:

  1. 哇哈哈~读到我 blur blur...还好读得出来! -。-

    祝天下妈妈母亲节快乐~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lol~搞笑啦~哈哈
    haiz我没有回到家庆祝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這個寶寶語嚇到我一下~

    還以為亂碼叻!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宝宝语很可爱~祝天下的母亲 母亲节快乐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Happy Mother's Day.. ur baby PCK very cute :D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很好笑...呵呵...母亲节快乐~~^^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哈哈哈,读到我傻傻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8. 哈哈...
    讀了幾次...
    總于讀出來了...

    回复删除
  9. 原來我讀不明白
    看了他們的comment才知道答案
    哇咔咔XD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母亲节快乐!!!
    我也不会读~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天下的妈妈 母亲节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Still trying hard to read what the baby is saying. Any hints?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lol baby saying Happy Mother's Day~~~

    kawaiii~~

    回复删除
  14. 吃奶嘴就不要讲话嘛,看了好久才知道讲什么。。。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15. 祝天下妈妈母亲节快乐



    =)

    回复删除
  16. 读到pekchek都对阿

    你是在说什么

    回复删除
  17. [嘉CacinG進] [Hemsem Ahmike] [刺猬博客~哦屁~]
    哈哈,
    还好你读得出~

    [sing] [wenyileong] [♫.音乐♀|ùí.♫] [成成Xypher] [••黃小比••]
    祝天下妈妈母亲节快乐~!

    [::爱自由の恬::] [古克石屋]
    哈哈?!

    [歪歪] [小歪]
    嘿嘿~

    [summer] [靡鳕儿] [七仔 CJ]
    谢谢!

    [-Or@nGe橘子-] [Cedric Ang]
    哇哈哈
    不好意思

    [LEon] [shuyun] [blog for money] [HuiHui]
    提示: 看看他們的 comment 吧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