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日星期日

水神向我拜年


*PCK: My house is flooded. Pek chek!
* The Star news on flood.

23 条评论:

  1. 好可爱的猫咪....
    喜欢喜欢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什么?你家里淹水?

    幸好猫咪会游泳。呵呵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紫月樱]
    谢谢紫月
    好高兴耶

    [Ellie_pi]
    是啊,我家里淹水
    T___T

    回复删除
  4. 猫咪会游泳的对吧?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水灾?
    那就当有一个免费的游泳池,在里面游啊游咯~~~
    呵呵

    回复删除
  6. ^^
    从蚂蚁看见你~爬过来探望~
    哈哈哈~


    好像都淹水了好多天哦~
    怎么现在还有的@@

    其实每次淹水 地方政府还是那里的
    有给予赔偿的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7. 这只猫太饿了。。不怕被水淹死也要去捉鱼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8. 淹水了?
    猫猫有畅游一番吗?:P
    现在家里的轻装还好吧?

    回复删除
  9. 你家在那個地方阿?
    我家應該沒有被淹吧~555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共工在休假的关系吧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这几天一直下雨~下很大很大~哎~
    你会游泳吧? haha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[❤oms❤Ψ]
    不知道叻
    你问他咯

    [Nate River][wenyileong]
    哈哈,不是 Pek Chek Kia 比较可爱吗?
    sob sob~

    [shuyun]
    猫咪因该会游泳。。。

    [Man Ching][发霉熊]
    很可惜
    我不会

    [@ting][刺猬博客~佑~]
    可是我不会游水哦 T__T

    [ykching]
    还好,淹一天而已
    我不明白你问的“地方政府还是那里的”
    有给赔偿,不过很少

    [云之站]
    哈哈
    贪吃的猫咪

    [PikuLingu]
    还不错咯
    谢谢关心

    [小崇胖胖]
    我家在马当
    你家在哪儿

    [1046]
    有关系的啊?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新年期间水灾……
    应该都在忙着收拾残局吧?

    幸亏只是一天!

    回复删除
  14. 我家附近也涨水了!

    回复删除
  15. ur blog very interesting o~~~
    i bookmarked it~~
    haha~~~

    回复删除
  16. 你的blog全都是cartoon哦。很特别哦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7. 现在情况好一点了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18. [Yee Choon]
    是咯
    忙忙
    T__T

    [祈颖]
    你家还好吗?

    [kc]
    Thanks
    glad u like it

    [yiesian]
    是咯
    哈哈

    [董百勤]
    好很多了
    谢谢关心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