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6日星期一

回乡咯,祝大家新年快乐!


*PCK: Going back to hometown celebrating Chinese New Year!

22 条评论:

  1. 早安

    月樱祝你新年快乐~
    万事如意~
    幸幸福福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又来祝你新年快乐啦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...
    来祝你新年快乐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新年快乐!!!

    笑口常开哦!!!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你是回KUCHING吗? 猫猫很可爱

    回复删除
  6. haha~猫城哦~~~很多猫的东西的哦~~
    我去过1次~~^^~~~hapi CNY o ^^

    回复删除
  7. 为何没有牛呢?
    呵呵!
    恭喜发财!!

    回复删除
  8. Good. hope you not so Pek Chek. Happy CNY.

    回复删除
  9. 新年快乐!!
    初次到访~你好!
    很喜欢你的漫画,很好看~ ^^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hahaha!
    dun pek cek in new year!
    恭喜恭喜! :)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== 今年不是猫年也,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haha... i see, you are kuching ppl?
    happy cny...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你的小猫比招财猫可爱多了。。=w=

    回复删除
  14. 新年快樂·
    看到那只貓,就知道是古晉了~
    可是我超級怕貓>o<(很沒有!)

    回复删除
  15. [紫月樱][onionwenfeng洋葱闻风][jasmine_pzj][刺猬博客~佑~][瓜瓜][Reinee][李文健 이문건][Man Ching]
    新年快乐!!

    [紫色的雨]
    是啊,我是回古晋过年
    谢谢,也祝你新年快乐

    [蕴如][shuyun]
    是哦,
    喵喵~

    [小燕子 YaNyAn]
    哈哈,猫城没很多猫的东西啦
    上次来猫城好玩吗?新年快乐

    [云之站][杨宝贝]
    因为我喜欢猫多过牛啊
    嘿嘿,也祝你恭喜发财

    [LEon][妮妮 ♫]
    我还会 pek chek 的,因为。。。

    [发霉熊][包菜花]
    新年快乐!
    谢谢,多多拜访咯。

    [歪歪=YY]
    新年快乐!好怪耶,
    为什么你会超怕猫?

    回复删除
  16. 不懂哦·
    我只要我看到貓,我就會發癲~人變得很失常
    所以千萬不要給我看到貓,不然什么形象都沒了

    回复删除
  17. [歪歪=YY]
    那你在这里看到猫
    会不会把你發癲啊
    呵呵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