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8日星期五

我是一个农夫


* PCK: Farming at FarmVille. Check out the screenshots of my farm!


Screenshot 1


Screenshot 2

22 条评论:

  1. 得空到你...........
    Farm Ville....
    好久没玩了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最近大家都有钱了,不是开restaurant就是开cafe
    有的得空养下雨,得空去农场收割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~~我還有玩勒!!!
    努力種菜啊~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你玩到走火入魔了...
    但是很美...

    回复删除
  5. LOL... you have so much spare time on your hands?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有没有种菜种到很pek chek??

    回复删除
  7. 我 不 玩 fb games 的,呵 呵,怕 上 瘾

    那 个 pekchekkia 图 形 很 可 爱~

    回复删除
  8. haha.. that's CUTE!
    i never tried that game before.. =P
    in fact, i dont play games on FB.. haha..

    kenwooi.com

    回复删除
  9. 大家都疯狂的在种菜。
    我比较喜欢实际的,
    自己拿着锄头去种菜。
    (*^__^*) 嘻嘻……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haha, this is nice, i now only play Cafeworld.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需要很多时间去排噢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ei,你的farm ville真的是这样的吗?好厉害啊!啊哈..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菜呢????[东张西望]菜呢?!?!?!?!?!?!?

    我也有玩farm ville~
    才lv 18罢了= =

    我也有开restarant~也有玩friendforsale~
    hehe^^

    回复删除
  14. lol~ cool~ play Happy Farm! XD

    回复删除
  15. 没想到你有玩FB的游戏,
    该不会你自己也玩到中毒了吧?

    回复删除
  16. 可爱~~~!!!!!我之前也有玩,不过玩到上瘾,后来就狠下心来
    戒掉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