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

在机场过夜


* PCK: Overnight at KLIA with Alisan.
ps. Today is her big day! Happy Birthday Alisan!

17 条评论:

  1. 哈哈!我也试过很多次...
    在机场干等...气死我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上次我们去香港旅游时,去也等了半天。。。
    回也等了一个夜晚,真的好苦。。。>_<"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只有试过转机的时候等了几个小时,还没试过delay的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可能我只做過兩次飛機,所以沒試過delay XD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我没遇过delay,但是有遇过班机提前一天飞,不过我那次订的机票没去到。收到他们传来的简讯,还真的傻眼!班机竟然提前一天飞,够力!~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在机场过夜,感觉大概很不好~哈哈:)不过还好,还有朋友在身边,所以应该还不至于寂寞~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在机场过夜的感觉很不一样...

    回复删除
  8. 等到过夜啊?那么夸张~ =.=

    回复删除
  9. on the positive side, better than getting stuck in LCCT right? ^^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thank you mr pekchekkia. thanks for everything... sincerely from suatengkia (alisan)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其实,飞机延迟有时候也是没法子的事,通常都不在常人控制范围。

    如果遇到气候恶化,飞机也只好停飞,安全比较重要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