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

最近老是下雨


* PCK: Recently raining a lot. Damn pek chek!

22 条评论:

  1. the rain makes u wat pekcek ooh?
    wakaka....ur shoe bocor lobang de arh?
    haha.....




    //ed.inc///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確實因淋雨感冒了。發冷發熱,流鼻涕 ~ 難道你也是?那就要MC咯。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3. KL偶尔也会下雨,不然热到爆!简直是“下雨好,下雨妙,下雨下得刚刚好!”哈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lately very hot o~~~
    hope for raining lo~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我们这里很久没下雨了,
    还热得半死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我们这里热到半死啊!!
    真希望下雨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7. dont u tink is good to have some rain? lol
    is so hot in kl now > <

    回复删除
  8. Can use some rain here in SG.

    回复删除
  9. 最近不是老是太阳高高在上咩?!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最近都常下雨,
    可是沒有因此變得涼爽,
    反而更熱!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可是最近太陽也很曬下= =+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where got rain... hot hot hot... very hot.... kuching now are very hot!!! d weather make ppl so sien.... hmph!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最近我觉得天气超热..
    哈哈下下雨也没坏吧~
    别那么pek chek~XD

    回复删除
  14. 我家最近都不下雨..

    交换啦,我要烧焦了

    回复删除
  15. 你画的小漫画很可爱!

    回复删除
  16. 晴天來看你。。希望帶晴天來給你。。呵呵

    回复删除
  17. 我这里热到..
    开冷气睡觉都要起身抹汗:P

    回复删除
  18. 好久没淋雨了。。。你的图很美很可爱啊。。第一次上来!!

    回复删除
  19. 昨天下了一整天的雨哟.. =]
    天气凉爽很多~~

    回复删除
  20. [ed.inc] [dreamer]
    其实下雨有时会弄我很 pek chek。
    =.=

    [That My Goal] [Mia] [LEon]
    哈哈。

    [啊利]
    哈哈,没有啦。

    [kc] [happydreams] [wenyileong] [嘉CacinG進] [-Or@nGe橘子-] [DrEaMm3r_pIsCeS] [蕴如] [Man Ching]
    不过赛城这里很常下雨。

    [shuyun] [Florence]
    我也喜欢,
    不过下雨有时会弄我很 pek chek。

    [歪歪]
    有酱的事?
    =.="

    [little prince's mummy] [晴天] [发白日梦^^]
    谢谢。

    [Shar0n [♥] 恩 ]
    哈哈,
    那很好啊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