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7日星期二

新加坡一日工


* PCK: Going Singapore for 1 day business trip.

16 条评论:

  1. where is the durian building that should be next to it?? =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也想去新加坡哦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hahaha... I guess I'll be your royal reader ;)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最后一次去新加坡是5歲的事情了= =
    對那里的印象只剩下”圣淘沙“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我还没去过新加坡。。呜呜

    回复删除
  6. LOL~ 也说一下是干什么吗
    公事啊?

    回复删除
  7. [ HansonLi ]
    Haha. Next trip I will go to that 'durian' building.

    [ wenyileong ][ Man Ching ][ 歪歪 ][ ♫.音乐♀|ùí.♫ ][ 云之站 ][ Shar0n [♥] 恩 ]
    哈哈,不过我是去那儿干公事啊。

    [ ed.inc ]
    Company punya business XD

    [ BeverLy's Secret ]
    Thanks BerverLy.

    [ 晴天 ]
    你会有机会的。

    [ 本本 Jasper ]
    哈哈,基本上想说明我去新加坡而以。。。

    [ 嘉CacinG進 ]
    哈哈,是的。
    去那儿干公事。

    回复删除
  8. 啊啊啊啊啊~我好久没去那了~

    回复删除
  9. 一邊工作﹐一邊去玩唷﹗﹗^^ 我也很久沒去新加坡了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让我为你们做些图片分析,此图非猫在钓鱼,新加坡著名的旅游景点, 鱼尾狮。鱼尾狮坐落于新加坡河畔。是新加坡的标志。鱼尾狮的雕像,会在每天早上可是喷水到新加坡河。所以不要误会了哟。。 更多鱼尾狮图片及分析请看:
    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Merlion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