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

地球一小时2009


* PCK: Why so dark?
ps. Support Earth Hour 2009! (8.30pm Saturday March 28, 2009). See your world in a whole new light!

21 条评论:

  1. i will support for sure!!!
    haha!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也想要響應,不過那天我們都回去我老公老家, 不知道他們肯不肯熄燈哦。。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一定照办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好~日期我記起來了~
    我也會支持這有意義的活動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不懂那天我记得没有叻!
    记得的话~我一定会减少用电的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那我就出去咯~呵呵

    回复删除
  7. 那晚就出去走走吧...看看PJ漆黑的一面...

    回复删除
  8. 我现在才知道。
    Yeah! 精神上的支持!

    回复删除
  9. 那天在家搞个烧烤会,整间屋子关暗暗,然后坐在外面烧烤,多好!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要支持!!但那天我会在AFamosa resort里看Carnival show,不知道他们是否会有这样的行动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haha~如果关灯一小时,我不mind,反正我们买的入门票瞒便宜的。RM20 per person.哈哈~我们要支持这类的活动。保护地球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哈哈~
    支持!!
    猪各位关灯愉快
    呵呵^^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支持这项活动。戒网一小时。哈哈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