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

孤单的二月十四


* PCK: Lonely February 14.

21 条评论:

  1. 孤单也可以有孤单的精彩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是啦,可以约单身的朋友出街阿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單身的人就約單身的人出來咯~

    彼此陪伴一下^^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女的pek chek好象很可爱哦^^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也可以很幸福的。。因为你还有一班无时无刻都关心你的朋友。。呵呵。。祝福你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nvm ... i will ask God to find someone for u next year ...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。。。哈哈~
    天涯何处无芳草啊?别急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8. 单身有单身的好。。加油。。
    有空到我部落格逛逛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9. 总有一天会找到你的她~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我们一起寻找另一半吧!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找个很你一样pek check 的女,一起去约会啊!XD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我也是单身的...
    我来陪你了...
    呵呵...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[ching][晴天][蜜蜂王子][Nate River][~LeuMaS~]
    希望如此

    [janelle_l[]歪歪]
    是咯,那天约了单身朋友出街

    [Alishel Lee]
    哈哈,是吗

    [wenyileong]
    噢,那你是怎样过的?

    [LEon]
    是咯

    [DrEaMm3r_pIsCeS][❤oms❤Ψ]
    =.="

    [shuyun]
    这个嘛。。。
    我也不知道

    [KikoChan]
    哈哈,
    是吗?
    好的。

    [Man Ching]
    好的。
    加油!

    [嘉CacinG進]
    哈哈
    我也想

    [Kit][刺猬博客~佑~]
    谢谢

    [-天空之城-]
    LOL

    回复删除